1987年陳建中創立以其命名的‘陳建中設計有限公司’– Thomas Chan Designs Limited (TCDL),自此公司被譽為境內最成功之室內設計公司之一;陳建中在香港接受專業設計教育,在他的領導之下,加上公司內一群專業員工的努力,令TCDL的設計達至國際水平;自創立至今,已完成超過五百項本港及海外之室內設計工程。TCDL的作品經常刊登于本港及海外雜誌,加上‘陳建中室內設計集’于2000年發行,令公司在本行業內外的聲譽更為顯著。

TCDL建基于香港,在1995年開始拓展中國市場,工程遍及北京、上海、成都、武漢、沈陽、海口、大連、南海、廈門及廣州各地。項目包括私人住宅、示範單位、辦公室、會所及酒店等。

TCDL以現代設計風格見稱;其設計項目注重原創性,特別著眼精細的結構,準確運用燈光效果,精密計算的空間策劃,及創新的物料運用,令其作品充滿獨特而優雅氣質。

基於對美感的執著與追求,TCDL的設計哲學,是創造永恆的室內空間,充滿美感之外亦具有功能性,令人處身其中感到舒適的室內設計。